还想磕ks

我cp公园荡秋千

三人休息室

今天是音番的录制,彩排过后NEWS的三位在休息室中修整。

加藤先生在读随身携带的书,偶尔拿铅笔在书本上勾画;已经换好衣服的增田先生半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而我在为小山先生做最后的妆容调整。

加藤先生和增田先生看起来都是很安静的人,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之前手越先生在的时候,休息室总是充斥着他的声音,或是和小山先生在打闹,或是自己在玩游戏,总是会弄出些声音来的。而现在相对最健谈的小山先生也没有讲话,当然这是我要求的,非常感谢他总是这样配合我们化妆师的工作。

“不错,很好,打他!”

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我一跳,手里的眼影刷不受控制地抖动了一下,好像是手越先生的声音。

“手越在直播吗?”加藤先生的目光并没有从书本上移开,只是语气平淡地问了一句。

“是啊,最近一直在玩这个游戏呢。”

声音似乎是从增田先生的手机里传来的,音量开的并不大,休息室却一下显得热闹了起来。

“啊那个游戏我回去也玩了一下,感觉我不太适合这样的游戏。他还是这样,玩什么都这么有激情。”

我脑补了一下加藤先生在游戏里端着枪到处杀人的样子,和他现在拿着铅笔和书本的样子相差实在太大,我赶紧放弃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还是这么吵。”增田先生的声音听起来分明在笑。

“嫌吵的是你,每次看他直播还要外放的还是你。”

增田先生并没有反驳,直到手机里传来震耳欲聋的“nice!”,似乎是手越又击败了一个敌人。我似乎听见他小声说了一句什么,又听得不真切。小山先生的妆容已经完成,我审视了一下自己的工作成果,果然帅哥不需要怎么化妆就很帅啊。

我收拾好工具退出了休息室,回想起增田先生最后那句话,好像说的是——

“习惯了啊……”





或许是最后一篇带增手向的news同人了。

我实在是缓不过来,没法接受这个结果,不敢相信这些是真的,也不敢想象三个人的舞台是什么样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还想磕k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