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想磕ks

我cp公园荡秋千

黑猫给不来一发吗

小山 side

“我回来了。”我从玄关换下鞋子,将西装外套挂在衣架上,他果然没有来门口迎接我,直到我将公文包放到单人沙发上,他才回头应了一句“你回来啦”,紧接着又将视线挪回了电脑屏幕上。纤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,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。但他头顶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却出卖了他,一下一下朝我这边转动着。明明把所有细小的声音都接收了过去,却还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有时真想问问他这样活着不累吗。

为了打破他的面具,我拉开冰箱的冷冻库,却发现冻着的竹夹鱼不见了,我回头瞥了一眼盘在沙发里的加藤,黑色的耳朵抖了抖,依旧没有看我一眼。我再拉开冷藏库的门,鱼果然被放在这里,已经解冻的差不多了。我把鱼从冰箱里拿出来,放在水池里准备掏一下内脏。

“放着我来。”不管多少次我还是会被这种无声的接近吓一跳,我低头一看,果然这孩子又没穿鞋。我一把把他抱到餐桌上,跑到客厅把他的拖鞋拿过来给他穿上。

“说了多少遍了,下地要穿拖鞋,脚心着凉会感冒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啦。”他有些不耐烦地从桌子上跳下来,穿上围裙去料理水池里的鱼,路过我身边还拿尾巴抽了我大腿一下,虽然一点都不疼就是了。

 

加藤 side

晚餐美美的吃了一顿鱼,我继续窝在沙发里码字,小山也坐在另一边的单人沙发里玩手机。看他傻笑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玩那个游戏了,和一个金毛谈恋爱。我合死笔电,拿了手边的书硬挤进小山坐的单人沙发里,虽然他的腿很细,但还是很挤,甚至有一半屁股是坐在他的腿上的。

我看了看他的手机屏幕,果然是那个粉色系的游戏,大老爷们玩这种游戏他是基佬吗,哦他好像就是。

“怎么了,突然过来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我倚在他肩膀上打开书,他下巴蹭的我耳朵痒痒的。

他把手机开了外放,那个游戏的背景音乐一直在响,吵的我有些焦躁,我用尾巴一下一下甩在他手腕上,默默表示着自己的不满。突然尾巴尖被抓住了,一股电流顺着脊椎直冲到头顶,我回头瞪了他一眼,“你干嘛!”

他揪着我的尾巴尖笑的有些奸诈,“是你干嘛才对吧?明明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”

“我没有不高兴。”我把尾巴从他手里抽出来,再次打开书,使劲撞在他肩膀上,把他挤到一边。

突然书上出现了一个嬉皮笑脸的金毛,是小山把手机屏幕递到我眼前,“他可爱吗?”我盯着屏幕看了几秒,抓住他手腕一口咬了上去。听见他惨叫一声把手机掉在我身上,我满意地砸了咂嘴。

明明都没有破皮,他却嚎得异常惨烈,明显就是演给我看的,我选择装作没听见,正想继续看我的书,手里的书却被抽走扔在了茶几上。他一手捉住我两个手腕,另一只手往我手腕上缠了什么,等我反应过来那是他的领带的时候,双手已经动弹不得了。

我还没来得及开口问他想干嘛,他便再次抓住我的尾巴尖,“咬人的猫咪可不乖哦。”他把手伸进我宽松的居家服,意味非常明确。他干燥的手掌顺着脊椎摸到尾巴根,我控制不住地甩动尾巴,却因为尾巴尖被揪在手里不能得偿所愿。我很想回身咬他一口,但手被捆着很难转过身来,我蠕动着身体想要蹭到他腿上去,却在坐上他腿的一瞬间停止了动作。

我好想,蹭到了什么,硬硬的东西。和猫类的短小不同,那是属于人类的,炽热的欲望,也是能赋予繁殖这件事一些快感的东西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想磕k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