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想磕ks

我cp公园荡秋千

Catcher(13)

#奶奶你看你关注的lo主更文了

#拖了一万年还没更够3000我真的对不起大众

#本来不想发但是圈里粮真的太少了



服装的初稿已经通过,仅仅留给增田一个周的时间修改成衣的细节,为了与模特更加贴合,制造出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,他连做梦都是修改的方案。

小山的训练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,索性把龙太郎关门给小光放几天假,加藤自然又回归了之前日夜颠倒的生活。

“上田,你这个发型还不太好,再剪短一点,到时候用发胶抓起来,更男子力一点。小山也是,现在的发型太柔和了。”

“你要打造土匪班子吗?把~钱~交~出~来~”手越夸张的表演逗笑了在场所有人,只有增田一巴掌糊在他翘起来的金毛上,“你来干啥的啊,这么闲就去把垃圾倒了。”

“我还不是怕你累晕在工作室没人把你扛回去……”手越小声嘟囔着,还是把桌上吃剩的餐盒收拾起来,连同零食的包装袋都提了出去。

增田压力大的时候脾气就会比较暴躁,正因如此手越才放着家里55寸的大屏幕不看,跑来这里用5.5寸的手机看球赛直播。

真好啊,两个人一起工作什么的。

小山不由得怀念起加藤穿围裙的样子了,这几天忙得根本没有见面的时间,每天累得回家就睡,他第一次知道外面光鲜亮丽的模特为了上台要付出这么多的汗水。他看了看他的搭档——正在对着空气练拳击的上田,好吧,好像只有他一个人累到要瘫痪的样子,毕竟只有他一个人是从零开始,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。

每天只有起床和临睡前会给加藤发早晚安,早安一般都会等到中午以后才收到回复,晚安倒是秒回,但他知道这句晚安背后,加藤的夜晚才刚刚开始,而他已经洗干净躺在被窝里,浑身疲乏到闭上眼睛就能睡着。

回到几个月前的生活状态本应是轻松自在,加藤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他的生活不该是缺了谁不行的,但接到小山的电话时,他心中的雀跃程度不亚于接到芥川奖评委电话。

“喂,西给酱在干嘛?”

“在码字,你呢?”

“我刚被拉着锻炼完,歇一会。”

小山有些粗重的喘息从听筒里传过来,吹得加藤心里痒痒的。突然很想吸一口焦糖味道的信息素,想说“好想你”,想让他把定位发过来,想去见他。

“你……吃饭了吗?”

“吃了,同事定了外卖。你呢,不会又空腹喝咖啡了吧?”

加藤看了看电脑边冲好还没喝的咖啡,把杯子往远处推了推,“才没有呢,正准备简单做点饭。”

“真好啊,我也想吃你做的饭。等我忙完,再做青花鱼给我吃好不好。”

“可以啊,你什么时候能结束?”

“大概还要三天吧……叫我了,我去训练啦~”

“嗯,再……”再见还没说完,小山那边就挂掉了电话。加藤把目光再次聚焦到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小字,从十行之前看到结尾,怎么都想不起来下一句应该接什么,挠了挠头发还是合死了笔电去冰箱里扒翻出来一摞面包片,放到烤箱里热上5分钟,涂上自制的梅子酱,美美地小资了一把。

 

这次的比赛增田没获奖,其实是在他意料之中的,他从事设计行业这些年,深知自己这套衣服搬不上台面。以他现在的名气,并不需要这种非官方的比赛结果来给自己脸上贴金。他这次的目的,只是把自己的设计理念传达出去,当然能拿下几个订单最好。

“是增田先生吗?”做完简单的理念阐述后,增田下台拿了一杯香槟,一位年龄看起来四十左右的男人上前来搭话。在比赛开始前介绍过此人,增田却不太记得对方的名字了,只能应承着与对方握手,好在对方有自报姓名的习惯。

“我对你的设计理念非常感兴趣。如果要做两套男装作为情侣装,为什么不用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,而是选择了两个风格各异却同样强势的alpha呢?AO的结合也更被大众所接纳,说不定这次的大奖就是你的了。”

“如果我想被认同的话,直接做自己擅长的女装会更方便。我选择做两套男装就是想向大众说明,只要是爱情就应该被接纳,爱情也好情侣关系也好,与性别都没有关系。”

“那后代呢?两个A是不能有孩子的呀。”

“男女情侣或AO伴侣都有选择不要孩子的,也有身体状况不允许生育的,也有生了孩子扔在福利机构不管的,只要有爱情,其他的事都可以克服的不是吗?”

“哈哈,年轻人,我很欣赏你的观点。这是我的名片,”增田接过男人的名片,将自己名片也双手奉上,“等你有时间,我想请你为我和爱人量身定做一套情侣装,就今天的设计。”

“没问题,只要您有时间,随时给我打电话都可以。”

增田还在看着那个男人与他人交谈的背影,手中的名片就被手越抢了过去。

“小林企业,你这是要发达了呀!今晚可得好好庆祝一下。”

 

拿着增田给他的通行证,加藤顺利混进了嘈杂的后台。他记得很清楚,小山穿着一身藏蓝色的西装,他那个爆爆龙似的搭档则是一身猩红色,加藤四处搜寻着这两个纤长的身影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

不停有人从他身边经过,几乎都是alpha,带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,其中不乏有些侵略性很强的,加藤很难想象手越是怎么在这种后台呆下去的。他在人群中穿梭着,不大的后台很快被他绕了一圈,没找到小山却惹得一堆人的目光黏在他身上,他虽然放轻了呼吸尽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却还是在与人擦肩而过的时候留下一丝青梅的味道。

陌生人的目光像是被放大镜聚焦过的阳光,把他的衣服灼烧出一个一个破洞,他觉得自己要被人看光了,掌心和额头一层一层往外冒汗。

也许小山已经走了。

加藤为自己的无功而返找了一个说得过去的借口,他攥紧手中的通行证向后台的出口走去。还没走两步,身后便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他向着声音的源头跑过去,一头埋进小山刚换上的T恤里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小山把手轻轻搭在他的腰上,就任由他这样抱着,加藤突然意识到自己或许太过热情把小山吓到了,一时间竟不敢挪出这个怀抱与小山对视。

“这么想我吗?”小山凑到他耳边问,声音不大却很清晰。加藤把眼睛埋在他的肩膀上,选择不听不看不回答,小山似乎也并不在乎他的答案,自言自语似的继续在他耳边说,“我也很想你啊。我也想多抱你一会,但是大家都在看着呢。”

加藤推开小山,没啥好气地甩给他一句“啰嗦”。

小山回到自己位置收拾东西,加藤这才有机会仔细看一看他。一周多没见,小山的肌肉似乎多了些,头发吹向一侧露出好看的额头,摘下刚才在台上的细框眼镜,少了些精英感,气场却强了不少。或许这才是他本来应该有的样子,一个强大的alpha。

“想先去吃饭,但又很想马上回家泡澡,怎么办?”小山一边检查自己的背包,一边询问加藤的意见。

“先去我家泡个澡,我给你做饭,怎么样?”

“这大概是最好的了。”现在时间已经不算早,回到家做饭再吃完,基本也就错过要错过回家的末班车了。加藤一定不会粗心到不算时间,那么,这是否可以理解为某种邀请呢?小山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猫在蹭来蹭去,用尾巴尖扫着他的理性。

小山和上田打了个招呼,婉拒了他喝酒的邀请,跟着加藤回了家。原本还在担心加藤一个人在家会什么菜都没有,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塞满了新鲜的食材。他看了看牛奶的生产日期,竟然是当天的,也就是说,在加藤去看秀之前,去采购了。

原来他早就想好要带他回家吃饭。这蓄谋已久的一顿饭,不用想就知道会多么丰盛,然而更让小山期待的是,吃完饭之后加藤会有什么打算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 )

© 还想磕k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