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想磕ks

我cp公园荡秋千

和NEWS小姐姐一起喝下午茶吧

#全员性转!!!!!!!!
#向芳文社看齐
#全是写着玩的小片段
#这个设定不外借
#目前没有考虑cp向

小山:OL,平时正装,回家马上洗澡换上毛茸茸的居家服,猫奴,喜欢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,喜欢甜食还吃不胖,棕色长发。办公室里温柔端庄的女神,私下意外地天然。
增田:娃娃脸,婴儿肥,上了大学以后为了大家不再把自己当成初中生,总是打扮的很成熟,脖子上的大金链子和三天两头变换的发色让人不敢接近。居家服大多清爽宽松,喜欢裙裤不喜欢裙子,轻微洁癖。高中时在游泳部,上了大学觉得卸妆化妆太麻烦就放弃了,但仍然坚持去健身房运动。
加藤:获得了保送资格的高三生,眼镜娘,黑色长发会扎起来。极度认生,不喜欢说话很大原因是声音太低沉不好听。偷偷在写小说,在自己的同人圈子里是小有名气的写手大大。一个人生活,做饭非常好吃。被调戏容易脸红,也容易给你一拳,在泰拳方面的造诣还没人真正领教过。
手越:高二已经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,学习成绩中上,长相甜美可爱,足球部的经理,经常和男生一起踢球,和男生打成一片却不太擅长和女生相处。夜晚会化身地下摇滚乐队的主唱,拥有自己的固定粉丝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
© 还想磕ks | Powered by LOFTER